雜食油腐~~~

魔性CP喔喔喔喔喔wwwwwwwwwww

蠶絲:

*葉藍

*葉修跟蝴蝶藍

*這cp太魔性我一下就掉坑

*獨華是我的小夥伴

*二次元的蝴蝶藍&葉修

*慎入慎入慎入很重要要說三次







  當葉修洗完澡圍著浴巾從浴室走出來時,毫不意外的看見蝴蝶藍窩在沙發上,抓著墨綠外殼的小筆電咑咑咑的打字聲不絕於耳。

  「藍。」他隨手拿起桌上的菸,點燃後抽了一口。

  回答他的是一連串打字的聲音。

  他又走近些,在沙發後面叫道。「藍──」這次打字聲稍微小聲點兒…蝴蝶藍連頭也沒抬,只是抬起左手推了下有些滑落的眼鏡。

  葉修吐了個菸圈,有些無奈,湊近蝴蝶蘭的耳邊,「藍……」微熱的氣息盡數吐在蝴蝶藍耳邊。

  「修!」蝴蝶藍終於從稿子中回過神,摀著有些發燙的耳朵。

  「不理哥,哥只好用用非常手段囉?」葉修聳聳肩,還是那一副嘴臉。  「你下次別這樣,嚇著我了,咦──?」

  「怎麼了?」

  「你剛剛一嚇害我拉到筆電電源線了…」

  「…所有文檔都還沒存啊!」他抱頭,顯然剛才的心血全白費了。

  「你說你要怎麼補償我…唔!」蝴蝶藍話都還沒說完,就被葉修堵住了嘴。這個吻很輕,帶著淡淡的菸草味。

  四唇分離後葉修笑著,「謝謝招待。」說完還舔了舔嘴唇。




  「葉!修!你這混蛋!」這是來自三天沒睡都在趕稿卻被葉修毀於一旦的蝴蝶藍的怒吼。

评论
热度(18)
© 貓妖文麗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