雜食油腐~~~

南極 好溫暖喔喔喔!!!!
明天再來畫 短慢<幹

蠶絲:

*葉藍

*葉修跟蝴蝶藍

*二次元的蝴蝶藍&葉修

*慎入慎入慎入很重要要說三次





「藍。」
「怎麼了?」
「我喜歡你。」
「說什麼傻話。」
「哥可是認真的。」
「看看哥真誠的雙眼。」
「你他媽別學方銳那套。」
「所以你到底喜不喜歡哥?」


恭喜葉修大大獲得紅透了的小蝴蝶一隻。


*


  當蝴蝶藍聞到香味從稿子中回過神來時,穿著粉色點點圍裙的葉修手裡頭正端著盤色香味俱全的…荷包蛋。

  「先休息一下來吃點兒東西吧。」

  蝴蝶藍抱著筆電來到飯桌前,一整桌的蛋類料理無一不缺。

  「…你今天怎麼了?」他楞了下,問著葉修。

  「沒怎麼,只是想想很久沒下廚了。」

  「…為什麼都是蛋?」望著煎得漂亮的三色蛋及一旁的蛋花湯。

  「蛋健康嘛。」

  「膽固醇會過高的。」

  「總之你先試試再說。」他夾著一塊煎蛋就往蝴蝶藍嘴裡塞。

  「唔、」蝴蝶藍咬了兩口。

  「怎麼樣,哥可是很擅長料理的。」葉修一臉得意。


  ……不得不說味道還真的挺不錯,雖然他絕對不會說出口。



*


「藍,你生日幾號來著?」

「你問這個做什麼?」

「哥想給你個驚喜。」

「什麼驚喜?」

「說了就不叫驚喜了呀。」

「那算了。」

「哎、別,哥不就開個玩笑嗎。」

「……其實我知道你的生日。」

「哦?」

「5/29雙子座AB型不是?」

「誰跟你說的?」

「傻逼、」

「我可是你的創造者啊。」蝴蝶藍推了推眼鏡,一派認真。


葉修假裝撥了撥頭髮,試圖掩飾發紅的臉頰。








我認真地以為我不會再寫這CP了.............果然還是太魔性

又成功賣了幾個基友安利23333333333

今天心情有點差...............原因的話大概上網google一下服貿就能理解

標籤標葉藍葉藍黨的會不會吐血哇233333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 貓妖文麗 | Powered by LOFTER